DSC00056.JPG 

元旦當天和同事一同坐高鐵來到了這間網路超人氣,排隊超人氣的店-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É

果真我們也是排了二個小時才可以進場。

DSC00079.JPG 

我們點了「草莓奶油鬆餅」和「香蕉巧克力鬆餅」,一看到桌上的鬆餅完全低讓人完全投降,沉醉在鮮嫩玉滴的草莓、煉乳、冰淇淋與濃郁奶油所交織的美夢當中.....。看到圖片有沒有流口水ㄚ!!

 DSC00056.JPG DSC00060.JPG

至於飲料我們點了「冰滴咖啡」他是以銀盤奉上,在老式玻璃杯中放了塊咖啡冰角,即使周圍的冰塊融化,也不至於越喝越淡。

DSC00050.JPG DSC00053.JPG

想說都只吃甜點所以也點了總匯三明治來品嚐品嚐,份量多價格也不貴喔!(NT110.-)

DSC00067.JPG

 DSC00066.JPG

東西份量實在太多所以我也是給他外帶打包囉

DSC00065.JPG 

與好友相約逛完新光三越百貨後,再優雅地與三五好友前往「米朗琪咖啡館」度過歡樂的午後時光,

喝杯冰滴咖啡,佐些輕食、茶點,也是都市樂活的一種生活方式。(只是真的排隊真的排好久阿XD)

 

地 址: 地址               

電 話: 電話        

位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