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手霜1.jpg

先前用過好幾條不同廠牌的護手霜,因為天氣冷我的手就很容易乾燥粗粗的
自己有點外貿協會所以包裝不錯或是香味喜歡的也不管自己適不適合就亂亂買
說真的還沒找到一條真正滿意的護手霜!
這次去Kiehl’s專櫃除了購買化妝水和潔面慕斯外,櫃姐還推薦我他們的護手霜
說除了有特惠價之外還有最重要的--作公益

官網活動說明:
由藝人 - 黑人陳建州、范瑋琪所發起的「LOVE LIFE」公益活動於
2009年8月正式加入「 KIEHL'S 集愛分享計畫」公益團體集愛幣捐贈行列。
邀請KIEHL'S會員至本官網「捐獻專區&集愛獻禮」專區,選擇您所關心的
議題與公益團體進行集愛幣捐獻,KIEHL'S契爾氏將另提供「集愛獻禮」
感謝您為這世界的美好多盡一份心意!

護手霜2.jpg 

早上我就直接把護手霜帶去公司擦
擠出來很扎實濃郁的感覺(好難形容阿)
看早上我的手乾巴巴的摸起來一點也不柔嫩><


護手霜3.jpg 

護手霜4.jpg 

結果擦上護手霜之後加以按摩,
哇~看到沒 有沒有白嫩阿 ?
喜歡喜歡~~有吸收進去啦
味道也是我喜歡的味道



櫃姐說這款護手霜:
 
可形成透明手部保護膜
有效避免手部水份流失
 
獨特配方能夠自空氣中吸取保濕因子,形成手套般的全天候保護,並避免水份流失,
修護乾燥手紋。專門為長時間工作,長期處於乾燥狀態,以及平常疏於照顧的雙手
所設計的滋潤護手霜。

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