恥骨肌鍛鍊、愛的刺槍術 「神仙老爸」超爆笑救贖眾生

更新日期:2010/01/27 00:3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搞笑節目「綜藝二人傳」發跡的雙人團體「神仙老爸」,因誇張又不計形象的表演風格,迅速竄紅網路;影片不但被瘋狂轉載,連Facebook都有。也因為表演中不斷提及「鍛鍊恥骨肌」,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神仙老爸」由羅賓、達美樂兩人組成,他們深信世界上若多一點歡樂,就會少一點仇恨,決定利用神仙下凡救贖世人的觀念來帶給觀眾「愛與希望」。兩人穿著白色吊帶泳衣及緊身紅色泳褲,在節目上極盡賣力的演出,其中又以「恥骨肌鍛鍊」與「愛的刺槍術」最為經典,不僅讓主持人康康、歐弟頻發笑,連歌手陳珊妮也多次在個人網誌提及。

 

據燃燒脂肪的影片顯示,想要改善「恥骨肌」過於羞恥的問題,就要跟著神仙老爸一起做伸展運動,若再搭配「前鋸肌」、「臀中肌」一起練習,就能讓「胯下、腋下都像初戀的17歲」。

 

對此,網友說「神仙老爸太有梗了!請繼續解救眾生吧」、「低級歸低級,嘴角還是失守」、「三餐看都看不膩,每天都叫同學練恥骨肌,看到女生就想貼地板」雖然走搞笑路線,但準備認真、表演賣力,深受觀眾喜愛。

 

其實,所謂鍛鍊「恥骨肌」就是骨盆腔的肌肉運動,又稱為「凱格爾氏運動(Kegel’s Exercise)」、「提肛」、「會陰收縮運動」;對於肛門鬆弛或大便失禁有相當程度的幫助。因此,神仙老爸的表演不單純只有搞笑,還相當有根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