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Q)LOVELY特派員所玩試用的歌劇魅影SEXY俏色眼影盤的3大特色是?

 

1.含控油效果佳的純小米澱粉精製,不易脫妝
2.乾濕兩用,濕擦顯色度更佳

3.可當眼線描繪

平常我是不太用眼妝的而且就算是用也大都只會用大地色系的

因為還沒機會嘗試紫色或是粉色系的眼影

這次看到化妝台 玩試用可以試用歌劇魅影限量SEXY俏色眼影盤 

我好心動喔!!真的很希望可以被選中試用這項產品

因為我結婚的時候我的新娘秘書他就是用歌劇魅影的彩妝幫我化妝

大家知道嗎?真的只能說"讚"啦  因為我的妝居然一整天都超自然超服貼

顯色度超好,擦在臉上非常自然舒服~幾乎忘ㄌ它的存在

選我選我!!請大家可以推薦我一下,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