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93.jpg

這次很榮幸第一次參加化妝台的試用

收到這個眼膜真的是驚喜萬分104_.gif 104 image by onionethan

DSC01492.jpg 

因為可以拯救我的黑眼圈阿))))))))))))))))))))))))

DSC00463.jpg 

話不多說

回家馬上就清潔洗臉就打開給他敷上去啦....

 DSC01529.jpg

包裝上面的眼膜圖案好像化妝PARTY的造型

打開包裝~好多好多的精華液喔!!

DSC01531.jpg 

敷上去的感覺~~好舒服ㄚ!!味道也很清香

因為昨天剛好尾牙,吃吃喝喝玩的很晚所以今天眼睛腫的很

剛好今天使用嘟嘟好!100_.gif 100 image by onionethan

 15分鐘之後拿掉

 瞧!!有沒有不一樣阿黑眼圈和細紋好像比較改善一點嚕

DSC01536.jpg 

 

 

 

這款眼膜真的真的很不錯,價格也很漂亮,更貼心的是還附上新聞稿

上面的重點是寫:

近距離自拍熊貓眼也不會露餡

獨一無二的全罩式眼膜

只要敷上heme泡泡眼緊緻亮白眼膜15分鐘,就算是距離30公分也看不到任何的眼週瑕疵。

讓妳一次就能跟熊貓眼say byebye囉,眼睛真正閃耀鑽石光芒!!

為讓雙眸更加明亮、水嫩、眼週肌膚緊實,「heme泡泡眼緊緻亮白眼膜」特別添加德、法二國醫美專利成分。來自法國科寧藥廠專利 BIOPHYTEX LS 8740即速亮白微膠囊分子」具有高機能阻黑效果,是由假葉樹、七葉樹、積雪草、酵母菌屬真菌、金盞花及甘草五種植物性複合萃取精華而成,能夠強化毛細血管,促進新陳代謝,淡化眼部色素沉澱,加倍提高肌膚明亮度,是專為嬌敏之眼周肌膚所設計的專利修護成份,而德國默克藥廠專利「Eyeliss緊緻彈力因子」能加強肌膚緊實、減少彈力纖維流失,另一個同樣來自德國默克藥廠專利HMC「水嫩明亮微膠囊分子」則能同步使眼週肌膚更加明亮,徹底掃除眼周暗沉!

除三大專利成分外,並搭配添加具有吸附水分功能的玻尿酸、幫助肌膚維持彈性緊緻的藍銅胜、促進肌膚彈性緊實的水解小麥蛋白以及協助肌膚抗氧化的綠茶萃取,「heme泡泡眼緊緻亮白眼膜」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尤其推薦有泡泡眼、細紋皺紋等困擾者使用。

 現在全省屈臣氏獨家搶先上市

 

heme泡泡眼緊緻亮白眼膜 5入 / NT$299

容量:8ml/5入裝,售價:299

建議每周使用2-3 讓妳的雙眸不由自主透出鑽石光

  • · 眼膜專利申請中

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