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讓我體驗試用Estee Lauder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精華(清爽型)」

雅詩1  

打開包裝好高級的感覺縮小版的正貨
紅色圈起來的
雅詩2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精華
富含豐富抗氧化物與礦物質,有效排除外來侵襲因子並掃除疲備暗沉,補充長效保濕水分。含豐富極冷萃紅石榴超級莓果精華,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精華以專利技術全面開啟肌膚吸收後續保養成份的準備機制,肌膚呈現充滿活力的亮澤感與柔嫩觸感。
有清爽型(Fresh)與滋潤型(Intense)兩種選擇。清爽型質地清新輕透,能為肌膚注入易於吸收的水分與能量。滋潤型屬於潤澤配方,接觸肌膚時會立即轉化為流體質地,釋放出清新保濕效果。
 
我洗完臉之後上完化妝水就使用這罐
他的質地有點像化妝水
 
雅詩4  
 
味道是我超喜歡超愛的水果香味
擦在臉上一下就吸收了
而且不油膩
非常舒服
讓我感覺肌膚非常清新保濕潤澤
 
我現在愛上這罐精華了
每天使用它之後
我的肌膚變的光亮明亮
沒有暗沉的困擾嚕喔
 
雅詩5  
arrow
arrow

    susan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