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感謝讓我體驗試用蘭蔻新品--「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 PA++++」

205953  

 

先看看它的【產品說明】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PA++++
PA ++++ 多一個+ 曬不黑 更曬不老
UV EXPERT UV超輕盈柔白隔離系列
2013.01.01起,日本厚生省宣布PA防曬標準將由過去的PA+++,修訂為PA++++,代表針對UVA紫外線的防護能力再加乘,台灣亦由2013.03開始實施PA++++防曬標準。2013年3月,LANCME首次突破PA防曬標準,領先市場發表全新UV防曬新品 –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PA++++
通過全新防曬標準認證PA++++: 多一個+,曬不黑,更曬不老
紫外線中有90%以上為UVA,長久曝曬將使肌膚變黑、形成斑點,並同時產生光老化,產生皺紋,並使肌膚鬆弛。而防曬標準中,PA防曬係數越高,則代表對紫外線UVA防護能力越高,蘭蔻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PA++++ 通過市場最高UV防護標準PA++++,不但能延長曬黑時間,更能有效預防光老化。
羽毛般輕盈、12小時長效防護、抗濕熱並超抗汗!
根據蘭蔻全球實驗室測試,100%亞洲女性使用UV超輕盈柔白隔離系列後,感覺肌膚彷彿會呼吸!防護力更全天持久長達12小時,並能抵禦亞洲濕熱氣候,讓肌膚擁有超高防護,同時感受輕透質地。

 

【使用方法】 
每日於保養品後,上妝前,取適量塗抹於全臉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PA++++ : 可直接搭配後續底妝程序,無色乳狀質地可提供高防護,同時不影響後續妝效。

 

210002  

 

這次收到的包裝是10ML

 

我住在南部每天太陽赤炎炎,正需要SPF50/PA++++才能抵擋強烈的紫外線

因為南部真得很熱所以很怕防曬隔離用品油膩或是厚重不透氣

看到蘭蔻這款強調長效防護抗濕熱抗汗而且如羽毛般輕盈

話不多說馬上用啦!!

 

它的質地無色乳狀

210117  

 

擦上去真得很好吸收而且非常輕透,感覺肌膚真的會呼吸

不會悶悶不舒服的.而且擦了之後也可以很安心的

不怕肌膚曬的黑抹抹的造成斑點和老化喔!!

 

剛好這次我出國帶上這瓶真得很方便也很好用

在大的太陽我也不怕

 

200431  

 

arrow
arrow

    susan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