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的時候我出了一場車禍

手腳都挫傷破皮很嚴重

變的好醜好醜阿!!真怕好了之後留下疤痕醜八八

感謝BlogAD還好我很幸運的可以被選上體驗13.gif  喜療復修護凝膠14.gif  

 喜1 (1)  

 

它的商品說明

喜療復修護凝膠,是來自擁有60年歷史的瑞士生技大廠所研發的專業配方,

採用嶄新全效成分,易滲透吸收,達到皮膚全面性的修護,更是獲得許多專業人士的推薦。

喜療復修護凝膠包含六大有效成分,幫助修護、潤澤、軟化、淡化及紓緩肌膚,給予肌膚全面性的修護。

《重點有效成份》
黏多醣 (MPS):促進吸收,活化皮膚。
尿囊素 (Allantoin):柔軟活化,修護肌膚。 
維他命E (Tocopherol):柔軟滋潤,調理抗老化。
洋蔥萃取精華 (Allium cepa):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平滑肌膚。
蘆薈 (Aloe vera):舒緩肌膚。 
維他命B3 (Vitamin B3):靜白調理,膚色暗沉不均。

 喜1 (2)  

 

喜1 (3)  

 

喜1 (4)  

 

打開包裝它的質地是凝膠狀,味道聞起來像是淡淡的蘆葦清香

沒有刺鼻的化學藥味

喜1 (5)  

擦在皮膚上很快就可以吸收進去

 

 

 

先來看看挖ㄟ受傷的傷口

 

腳背,漆蓋,和手肘傷口都很深

喜1 (6)

喜1 (7)  

尤其是腳背在夏天要穿拖鞋涼鞋根本是不能看11.gif  

 

在這段期間我每天都很勤奮的擦13.gif  喜療復修護凝膠14.gif  

真的是哇19.gif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17.gif  

 

我的疤痕真的是給它慢慢的淡化下來了

 

喜1 (10)  

修護效果超好的啦2.gif  

而且因為它的有效重點成分的加持幫助我的肌膚修護之外

還有潤澤舒緩的的功效~~讓原先有點乾巴巴的肌膚變的比較柔嫩有光澤

 

 

我相信只要有恆心,耐心持續使用1~3個月,每日使用此產品2~3次, 並加上適度按摩

就能達到修護肌膚的功效,真是不虧為瑞士大藥廠所研發的厲害產品阿!27.gif  

 

 

 

 http://www.facebook.com/twHiruscar 
 快加入喜療復粉絲團 心得獎不完:
 只要參加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喜療復(20g) 5名、(5g) 100名。

 

arrow
arrow

    susan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