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_dossier_image.jpg

摘自ELLE圖片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參與elle辦的【KOSE雪肌精極淬粉餅】體驗活動

當我收到產品的時候真是超級高興!!

kose1.jpg kose2.jpg kose3.jpg

據說【KOSE雪肌精極淬粉餅】三分鐘就可以搞定自然又清透的妝感

所以早上的時候就來體驗一下ㄅ!!

首先先用雪肌精極淬潤色粧前乳SPF25 PA++

kose4.jpg 

它就如BB霜一樣有潤色效果,能瞬間為肌膚帶來矯正、明亮膚色,另外更能補齊凹凸不平的毛孔,防止冷氣房裡的乾燥造成脫妝或龜裂等困擾。

所以遮飾我膚色不均的問題就改善了。

接著再使用雪肌精極淬粉餅SPF20 PA++,以前我很怕擦粉餅因為很怕浮粉,可是試用了這款之後

哇~~很服貼ㄝ~幾乎與肌膚融合在一起了ㄝ!真的像它所說的創造「吹彈可破」的精緻妝感。

而且它的遮瑕度真的很好,原本我兩頰的痘疤也都遮蓋住了,還有還有它非常保濕,所以擦上去只能說是~~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臉上也不會乾巴巴的說。真是很值得推薦的產品喔!!

 

kose5.jpg 

kose6.jpg 

只要3分鐘 輕鬆打造無瑕雪肌
    記者會中同時請到專業的高絲DIX彩粧團隊,運用雪肌精極淬底粧系列中所包含的三個品項,創造出適合女性不同工作及場合需求的無瑕雪肌;無論是需要輕薄淡粧的內勤文書人員、完美遮瑕的時尚產業或是需要長久持粧的主播名模,都只需使用簡單的2至3樣產品即可輕鬆打造不同的裸感素顏,滿足女性追求美麗的種種需求,是忙碌的女性上班族每日清晨不可或缺的完粧法寶。

●清秀雪肌:適合從事行政文書性質工作的女性,例如秘書、行政管理。強調自然的裸粧效果,使用"雪肌精極淬潤色粧前乳"打底,優異的保濕成分能讓肌膚呈現水潤感,並且具有潤色效果,修飾膚色不均和毛孔;搭配雪肌精極淬蜜粉定粧,只要淡淡的底粧即可襯托本身好膚質,彷彿沒有上粧就能擁有令人羨慕的明亮膚色,呈現清新舒適的輕透雪肌。

●時尚雪肌:兼具知性與時尚感,適合從事時尚產業的女性,如精品公關、服裝採購等。使用雪肌精極淬潤色粧前乳打底,修飾膚色、毛孔、與小瑕疵,再以雪肌精極淬粉餅定粧,雪肌精極淬粉餅的六角形結晶粉體以及板狀粉體,能夠遮飾毛孔凹凸現象,具有極佳的遮瑕效果,創造平滑細緻的肌膚紋理;內部輝耀粉體能反射光源,創造肌膚的明亮度和瑩透感。

●華麗雪肌:優雅與華麗感兼具的粧容,適合空姐、主播、模特兒等職業。共使用三樣產品,以雪肌精極淬潤色粧前乳做打底潤色,接著均勻按壓雪肌精極淬粉餅於全臉肌膚,最後在均勻的刷上雪肌精極淬蜜粉;雪肌精極淬蜜粉含有細雪一般的純白粉體,同樣含有六角形結晶粉體,具有極佳的肌膚服貼度,創造細緻無暇的肌膚紋理,同時,雪肌精極淬蜜粉也具有優異的皮脂吸附性,可以長時間維持粧感不脫落,適合台灣炎熱潮濕的夏季氣候。三個簡單的步驟就能創造細緻無瑕卻毫無厚重粧感、彷彿渾然天成的好膚質。

資料來源:高絲

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