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活動網頁

大家有沒有筆電過熱的困擾呢?

因為我有文書上的需要還有玩遊戲

所以會常常使用到筆電

我都在床上使用筆電,可是常常使用到半小時左右時整台電腦就燒燙燙

感覺快要冒煙了說~~(沒那麼誇張)

可是就容易處理到一半的時候當機或是變慢

後來我的撇步是--用雜誌墊著,溫度就沒那麼高了

也有使用過外接式的散熱風扇

可是出門在外實在是很不方便,因為已經帶個筆電就不輕了

還要再加上哩哩摳摳的真的真的超麻煩超不便的

現在科技真的很進步我發現到一款波浪散熱墊         

  • 它不會 產生任何噪音
  • 它沒有 任何電力需求
  • 它使用 100%可自然分解環保材質
  • 它具有 特殊導熱PU鰭片設計
  • 它可以 捲起來帶著走
  • 它還能 拿來按摩搥背
  • 它也許 能發揮您的創意用在正當用途
yahoo奇摩賣場
我想了解奇物
最重要的是 波浪散熱墊Waving Cooling Pad 好厲害!!
出自全亞洲國際得獎數最多的華人設計師謝榮雅之手
(目前已達70座國際設計獎,其中包含五座金獎,一座銀獎),
更榮獲被譽為「設計界的奧斯卡獎」德國 iF設計獎(2009 iF Product Design Award)、
德國Red-dot紅點設計獎(2009 Reddot Design Award)以及2009年國家設計金質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