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從去年年底到現在每天常常加班,工作壓力有夠大,睡也睡不好,睡眠品質很差很差

也常常做噩夢讓我很困擾,不僅上班精神不好,工作效率變很差又常出錯

身體也漸漸影響到了~頭髮一直掉、臉色不好變得像黃臉婆、腸胃也影響到.....

現在很榮幸可以試用「樂活香蕉微粒膠囊

我收到的是2包共10天份

1 (3)  

先來看看它的成分說明

•  成份:微結晶狀α-纖維素、乳糖、香蕉萃取、麥芽糊精、氰鈷胺明(維生素B12)、鹽酸吡哆辛(維生素B6)、

             五味子萃取、米糠萃取(含GABA)、酸棗仁萃取、西番蓮萃取、菸鹼醯胺、本多酸鈣、聚乙烯醇、

             食用黃色四號鋁麗基、滑石粉、二氧化鈦、聚乙二醇、卵磷脂、食用黃色五號鋁麗基、食用藍色二號


•  膠囊殼成份:明膠、純水、硫酸月桂酯鈉、甘油

2  

3  

 

這顆膠囊超厲害~

 4   

它是南投蕉民產地契作,品質安心可靠,血清素是身體裡的快樂因子,每一顆樂活香蕉微粒,集合12.5根的香蕉精華,

給你好心情,還另外添加的維生素B12與B6,增加抗壓,也增強身體抵抗力:五味子、酸棗仁、西番蓮、米糠等多種萃取物,

100%純天然萃取,不含藥物,無依賴性,有祝一夜好眠,頭腦思考清晰,舒緩情緒,享受規律的美好生活!!!!

食用方式:建議每日睡前半小時服用2顆,所以現在我每天都乖乖吃2顆,媽媽有跟我說~~

哇!女兒妳的黑眼圈淡多了,氣色也好很多了,當然嚕!!因為我吃這個每天變的超好睡,隔天上班精神亦亦工作也變得比較有效率

心情也變的比較愉悅真多虧了~~~健康會社 產地契作『 樂活香蕉微粒膠囊』。

 官網資訊參考:http://www.kkks.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154

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蕉 膠囊 舒緩
    全站熱搜

    susan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