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貨團】派特芙德手工寵物零食
多多的絕招~裝可憐。


期待好久的派特芙德手工寵物零食終於寄來了。
當初就是被徵選文中豐富的食材與製做精緻的外觀深深吸引。
從來沒買過手工的零食,當然是馬上打開來看。
試吃包是用透明夾鏈袋包裝綜合口味的,外面貼有PET FOOD貼紙。
(該不會是製作太精美怕有人拿起來吃吧。聽說PET FOOD=派特芙德)


打開夾鏈袋還沒數只覺得內容豐富,到底有幾種呢?
先擺個美美的姿勢讓我拍張照吧。



看到沒~漂亮的咧!滿滿一盤什麼口味都有。天啊~看了我都想吃一塊。
(老闆~你馬幫幫忙喔。我怎麼算都比網頁寫得多種呀。)


不行不行受不了了,想不到竟然有做得這麼美麗的寵物零食!
我決定了。。。。。。。親自試吃,多多抱歉了不要看我啦。
吃下午茶囉~~~~



好啦別鬧了,趕快給可愛的多多吃吧。多多早就知道是她的已經等很久了。
麻咪,趕快給人家吃啦。什麼?!還要等你對焦。。。。嗚~~~~~~



喂~喂~喂~氣質,妳是LADY耶。根本是狼吞虎嚥嘛~~
還有需要說明寵物試吃反應及接受度嗎?!看圖比較快吧。



嗯?!這是什麼長的好奇怪。這是麻咪的有機養生餅乾嗎?怎麼掉了?
一口!就是一口!不見了!消失了!吃出興趣了!



第一眼派特芙德手工寵物零食外觀製作就十分驚艷動人,完整的食材整體呈獻出來。
我自己有試吃,口感有點酥脆!入口後味道算重,有用料的本身風味!鹹度大約跟乾飼料差不多,但不會有油膩感。
(看到這邊知道我說"吃下午茶"不是在說假的吧。)
更神奇的是多多吃完並沒有跑去喝水,平常多多吃完乾飼料就會去喝水。
若如派特芙德所說的製作時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及防腐劑,那麼我會十分放心讓狗狗多吃。

我都買卜蜂國產雞肉系列每個月會買3包不同口味的,卜蜂也是國內大廠。但每次買的時候都還要挑製照日期。
因為它是屬於濕式的,就算(買到)沒開封放超過半年左右就會變的黑乾,狗狗就不太喜歡吃。(我自己都不敢試吃。)

對於口味及對身體的增加補給對我來說並沒有很針對性的吸引力。
主要原因是多多很喜歡吃派特芙德手工寵物零食,很明顯的以前卜蜂零食多多都會聞很久才吃,甚至掉頭走掉還要我拜託她吃。
再來就是目前多多身體很健康,應該是要注重營養均衡。(如果要達到膳食療養的程度,試吃包可能要很大包了~哈。)
既然是健康的零食,如果有綜合口味的組合包(就是360元禮盒嗎?)會是我的選擇!

平心而論,手工寵物零食不管在保存期限及產品衛生乃至於營養含量標示,對消費者似乎較無依據可循。
這點就需要業者的商業誠信來創造口碑了。(就像是市場的紅燒豬肉乾傳統豆腐一樣意思。)

建議開發之零食種類?!吃得新鮮,吃得健康,吃得安心,吃得均衡,吃得無負擔。這應該是每位主人跟寵物想要的。


我還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