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Weruva傳說中很讚的罐頭--唯美味

經過上次試吃的經驗之後,多多已經知道了。
一聽到相機對焦的聲音就會跑來旁邊裝可愛,因為她知道等等就會有好的東西可以吃啦。


唯美味?!這到底是什麼?其實我真的不曉得,但是在養狗狗之前就聽過養貓咪的朋友在說他家的貓咪都吃一種”比人吃的還高級的罐頭”。
這次有獲選試吃團後一問之下還就是WDJ推薦Weruva唯美味的罐頭,聽說貓罐頭魚肉都是整塊的。
(哇咧建議售價90元,他家的貓還每天吃一罐@@)聽朋友說可以拿來產前補胎產後補身也很讚。


這次寄來的試吃品是唯美味什蔬雞肉珍味雞肝的狗罐頭。
哈。。實在太剛好了,因為我每次買罐頭是湊一箱混口味買,我家多多遇到雞肉罐頭常常都要半罐放冰箱到臭掉的。
其實看到徵試貨團那篇文的圖片就覺得多多應該會喜歡吃,因為感覺就像一般我們在吃的料理,而多多又有過流浪吃便當的經驗。


我拿到罐頭食品第一件事就是會開始查看包裝外觀,並詳細看它的文字說明。
首先看罐頭上方有代理商的中文標籤,列有主要成份,中文產地,製造商及代理商資訊算是有符合商品標示法
再來看看罐身貼有代理商的雷射防偽標籤而且還有電腦流水編號這樣就更可以控管商品的流向,對消費者也是多一層保障
這種重複衝壓罐很常見又耐撞擠的食品罐,罐底有電腦列印的最佳使用期限原廠批號,還有寵物食品的提醒標示
再來飼養指示及開罐後保存方式這部分沒有中文翻譯。下方的成份分析在公司網站上是找的到中文資料
對一個完全陌生的東西要怎麼試用?當然就是先直擊原廠網站及代理商網站作功課了。(也順便加入網站會員


嘿嘿~~不是我要找砸。。。
因為我習慣知道東西裡面的材料跟添加物所以看了軍團上的,奇怪怎麼寫的跟圖片還有我手上包裝寫的完全不一樣
怪怪咧難道是我對於Grain-Free的認知錯誤?!無五穀(Grain-Free)是所有五穀的排除包括麥子、米、玉米、小米、大麥和燕麥。
好歹我有混畢業好嗎。一定是沛緹雅提供給軍團的ˋ ˊ。
習慣看這東西是因我會想知道裡面”有什麼是我所需要的”,當然不是要看裡面有什麼不能吃的毒物(也沒人會寫吧)。


Weruva果然是好樣的!原廠的成分添加物標示非常清楚。
我會建議沛緹雅對唯美味罐頭作完整翻譯的標貼,貼那張實是太小張太簡單了啦!旁邊空位還很大。
*雞肉﹝去骨、去皮雞胸肉﹞、足夠的水平衡加工、南瓜、胡蘿蔔、青豆、馬鈴薯澱粉、葵花籽油、完整的維他命、礦物質、微量營養素等
*雞肉﹝去骨、去皮雞胸肉﹞、足夠的水平衡加工、雞肝、馬鈴薯澱粉、葵花籽油、完整的維他命、礦物質、微量營養素等
唯美味什蔬雞肉
成份:雞(無骨,無皮的,胸部白肉),水充足處理平衡,紅蘿蔔,南瓜,青豆,馬鈴薯殿粉,葵花籽油,黃原膠,磷酸二鈣,膽鹼氯化物,維生素E補充,硫酸鋅,硫酸亞鐵,菸鹼酸(維生素B3),硫胺素(維生素B1),鈣泛酸鹽,錳硫酸鹽,碘化鉀,維生素A補充,硫酸銅,維生素D3補充,核黃素補充(維生素B2),氫氯酸吡哆醇(維生素B6),葉酸,維生素B12補充。

唯美味珍味雞肝
成份:雞(無骨,無皮的,胸部白肉),水充足處理平衡,雞肝,馬鈴薯殿粉,葵花籽油,黃原膠,磷酸二鈣,膽鹼氯化物,牛磺酸,維生素E補充,硫酸鋅七水混合物,硫胺素(維生素B1),菸鹼酸,硫酸亞鐵一水化物,鈣泛酸鹽,維生素A補充,碘化鉀,錳硫酸鹽一水化物,維生素D3補充,硫酸銅五水合物,核黃素補充(維生素 B2),氫氯酸吡哆醇(維生素B6),葉酸,甲??鈉亞硫酸氫鹽複合體(維生素K的來源),維生素B12。

試吃文囉嗦這些東西搞什麼咧,還是趕快打開罐頭讓多多享用吧。
說真的唯美味馬口鐵罐蓋到底用多厚阿,有夠難拉的。但是這也代表產品在加工包裝時的用心設想。

唯美味珍味雞肝
看到沒?!~~肉絲!肝塊!還有充足的液體水分添加,我相信那些稠狀湯汁裡面也富含營養而且可以讓狗狗吸收更好。



湯汁一定很好吃,你看先從湯頭開始品味,吃完盤子舔得很乾淨。

 
唯美味什蔬雞肉
有沒有!有沒有!~~肉絲!青豆!紅蘿蔔!南瓜!通通可以看到,看起來就是清爽的感覺。



吃到最後原來蔬菜都藏裡面啦,盤子只差沒舔到啾啾叫。


三犬牌牛肉蔬菜
拿三犬牌罐頭來跟唯美味比實在是非戰之罪阿,不過話說回來現實就是殘酷的。
雖然我三餐餵食多多都是低溫加熱待冷卻後再攪拌,模樣還是差很多。


看到沒!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盤子永遠清不乾淨。


如果我是養小型犬例如吉娃娃或是博美,我應該會日常食用乾飼料。
而定期給唯美味狗罐頭作為滋補營養且讓狗狗享受"與主人吃一樣"滿足口腹之慾。
更或許我也會跟那位養貓的朋友一樣,每天都給一罐唯美味寵物罐頭

 

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