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安德烈說:謙卑就是…

內心完全平靜,沒有煩惱,永不急躁,或者惱怒,或者發怒,或者傷心,或者失望

 

它就是不期望別人特別要為我做什麼事,不因別人不為我做什麼而覺得奇怪。

 

不怨恨不存報復的心,在沒有人稱讚我時,在我受責備或被藐視的時候,我心裡平安

 

謙卑就是在主裡有一個蒙福的家,在那裡我能進去,關上門,在隱密處跪在我天父面前,在上下四周都有煩惱的時候,我有平安,我像浮游於一個平靜的深海上。

 

所以謙卑是一種內心的狀態內在的性格內在的生命,不是外表裝做什麼都不會,實際上卻很希望得著別人的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