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超榮幸的可以試用到我最喜歡的牌子--歐舒丹的新品

『夏日防護潤髮膜』和『草本豐盈洗髮乳』

去新光三越中山店拿到之後我好驚喜喔!!因為包裝別緻就像是收到禮物一様

DSC04766.jpg 

打開包裝之後~哇!!更多驚喜

DSC04767.jpg 

五包『夏日防護潤髮膜』+五包『草本豐盈洗髮乳』

當晚我馬上就來洗頭溜~~~~

一打開草本豐盈洗髮乳

它的味道很清新~很草本CCC(好怪的形容)就感覺自己好像倘佯在大自然還是森林中做森林浴

粉舒服粉舒服~~~~

泡泡很綿密很細~~

頭髮洗完不會乾乾澀澀的!!讚!!

DSC04771.jpg 

DSC04774.jpg 

沖洗完頭髮之後我再上另一個新產品『夏日防護潤髮膜』

這個味道~恩!!好特別我第一次聞到

的味道粉重但是不會刺鼻

DSC04775.jpg 

 我均勻的往我的頭髮上面塗抹

DSC04777.jpg

 

DSC04778.jpg

接著我再用熱毛巾整個包覆頭髮悶個10分鐘之後

將將~~~~

頭髮變得更柔順光澤粉亮耶!!

原本毛毛躁躁的燙髮變得完全不一樣ㄌ耶~

洗完頭之後整顆頭變得很清爽舒服沒有那種夏天油膩膩的感覺

DSC04790.jpg 

這是我沒有上任何髮雕品喔

光亮亮ㄉㄋㄟ

 

以下是產品資訊(摘自官網)

夏日防護潤髮膜(限量)

體驗來自珍貴植物精華的高效防護力,感受極清爽超防護的深層潤澤與修護

凝膠狀的質地,具潤髮乳與髮膜雙重功能,有效隔離陽光與環境因素刺激、修護髮絲,

並滋養柔順乾燥分岔的髮梢。具有護色配方,能維持長效的染後髮色,並展現持久的柔亮光澤。

使用方式:
1. 當潤髮使用:洗髮後,取適量塗抹於秀髮上,停留約1分鐘後沖淨即可。
2. 作髮膜使用:每週1-2次密集調理。取充分的量塗抹於秀髮上,停留5分鐘後沖淨即可。

untitled.bmp 

草本豐盈洗髮乳

結合艾草、苦橙、甜橙、迷迭香與玫瑰草五種草本植物精華油,

滋養柔順髮絲的複方配方,可平衡頭皮狀況、強健髮根、

增加髮絲柔軟與活力,光滑不扁塌,展現自然蓬鬆面貌。

untitled2.bmp 

 

歐舒丹的網址  http://tw.loccitan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