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 GOD!!感謝讓我體驗這麼棒的產品《Lux賦活新生修護髮膜》

IMAG1521  

我的頭毛一直是我心裡的痛XD

因為我的頭髮有白髮有自然捲所以常常需要染燙造成我的髮質很慘

慘到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真得很像肖查某像稻草堆

 

IMAG1314  

 

 

不過現在有了這罐《Lux賦活新生修護髮膜》讓我體驗看看他的FU

添入2倍*復活草菁華, 針對嚴重受損髮絲加強修護,建議一週使用2~3次
配方添加珍貴復活草 (Rose of Jericho)菁華高效氨基酸, 
補充頭髮所需要的養分及水分,有效幫助修護多種髮絲受損問題. 
輔以蘊含源自法國的玫瑰精油的奢華香氛.
讓秀髮由髮根*至髮尾宛若新生,散發新生般的閃耀動人光采,蘊藏優雅氣息

IMAG1522

IMAG1523  

 

這次他的瓶身設計一整個質感超好超讚的

變得好高檔的感覺

打開蓋子香氣四溢好香好舒服喔

髮膜的質地很濃稠很濃郁不像一般頭髮保養品稀稀水水的

 

IMAG1524  

 

  

為了拯救我的頭髮讓我的髮質變得柔順有光澤

 

我使用的量大約這麼多

 

 

 

 

 

 

 

IMAG1526

 

 

 

 

在護髮過程中法國玫瑰精油他的香氣真得讓人超放鬆超舒服的啦

讓我的整顆頭香噴噴的
就像頭髮在做精油spa一樣


護髮完成後我的頭髮我只能說

哇!!!!!!!!!!!!!!!!!!!!!!
變得好有光澤好柔順柔亮
這是我的頭髮嗎???當然是啦
我在做夢嗎??當然沒有啦

 

IMAG1553  

 

護髮難嗎?麻煩嗎?其實一點也不
我真的超愛這瓶《Lux賦活新生修護髮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