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讓我試用體驗Estee Lauder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潔膚乳」

 

雅詩11    

這次收到的是二份潔膚乳
 
打開包裝是綠色圈起來的
雅詩22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潔膚乳
有卓越抗氧化效果,從洗臉開始就強化肌膚防護實力,是暢活微循環保養程序的第一步驟。含有帶電高嶺土,能排除肌膚表層汙染物,徹底洗淨汙垢與彩妝。一物雙效,除可當日常潔膚乳,亦可當淨化面膜使用,使肌膚留下柔嫩清新的舒適感受。

 

【使用方法說明】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潔膚乳
早上:在沾濕肌膚上輕輕按摩後,用清水洗淨。
晚上:在乾燥肌膚上按摩後,敷在臉上五分鐘更能清除雜質,接著用清水洗淨。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精華
清潔肌膚後,塗抹適量精華液於臉部肌膚至吸收。

 

我看了好心動喔!!因為雅詩蘭黛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系列

防護力+代謝力+造水力,三力匯集
按下肌膚微循環開關,源源注入紅潤好氣色

 

話不多說馬上就來用下去~

 

我擠了這樣子的量

雅詩3  

 

他的味道我超喜歡的~水果味的FU

洗起來超清爽舒服的

好像幫臉做spa一樣

洗完臉之後

感覺皮膚變得很光亮水嫩而且也加強代謝

所以我的肌膚氣色整個都好起來嚕喔

沒有在像之前都呈現疲憊的倦容或是蠟黃的臉

arrow
arrow

    susan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