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中秋節

早上吃劍湖山飯店的麵包
帶毛毛去兒童故事屋玩還有看故事書
而小寶呢~~~寫功課囉!!
中午去二樓的禪園中餐廳吃合菜,不過小寶還是不太捧場
還是吃的二二六六,算了不想勉強他不然又掃興了


湖山世界特別推出限定優惠活 動中秋節當天下午3點後入園只要299元!

有玩了
奔浪水樂園

★大碗公 Cannon Bowl 和小寶二人去玩(超刺激的)我是直接閉眼睛玩啦
★大船塢 Aqua Play 這是小寶和毛毛的最愛,玩的超開心ㄉ呢
★目利威漂漂河 Muliwai Lazy River 我跟毛毛一組,小寶自己扭動他胖嘟嘟的身體衝第一
★歐胡島巨浪 Oahu Island  Big Wave
★龍捲風 Tornado 我跟小寶去玩,二人面對面坐所以我是背對著往下衝,我只能說~~~~ㄚ!!嚇死我

★哈哈親子列車 觀賞全園的景緻
★淘氣Bee Bee 小寶帶著毛毛一起

兒童王國

★咕咕飛車

★皇家馬車
★飛天法寶 各式造型的小飛機,盤旋在巴黎鐵塔上空
★嘟嘟車
★百戰嚕啦啦  亞洲最大,佔地80坪的泡泡球池,配備泡泡球機關槍、大型吸球器


到了晚上中秋節除了有繽紛絢麗的煙火秀、主廚私房醬醃烤肉串烤肉大街,所以晚餐買了應景的烤肉串+土司還有炸香菇和超大杯的可樂....並邀請到媚力無法擋的「全民最大黨」與大家同樂,還有最酷靚的組合─Hot Shock樂團,讓大家哈騷一整晚!

劍湖山世界精靈寶貝-熱舞演出!

看過鴿子還有馬跳HIP-HOP嗎?

根本就是賣命的演出!超熱血+超可愛~

模仿秀主持人--從從
模仿--九孔
模仿--洪嘟拉斯

Hot Shock 樂團,Hot Shock 樂團是目前國內pub界最受矚目的E世代新型態樂團,將以時下流行的R&B、Hip Hop、Rap、Pop、拉丁、搖滾以及電音舞曲的多樣性曲風,加上的精湛舞技,high翻
劍湖山!

此次劍湖山世界中秋節的煙火將園區內的遊樂設施與煙火結合,除了讓遊客有耳目一新的感受之外,藉著環場的施放方式讓遊客有身歷其境的震撼效果與參與感,當各遊樂設施的煙火同時施放時,整個園區將籠罩在黃金雨海中,也更突顯出遊樂設施的魅力,並與表演場地一同營造出中秋團圓的熱鬧氣氛。

從來到台南之後就沒有看煙火了,往年在台北的時候每年都會看,那麼久沒看心理百感交集,既感動
又興奮,難得這次全家來這邊度中秋佳節,不過也想著台北ㄉ媽咪他一個人獨自過,讓我實在是很想回去陪她過節,不過真的兩難,因為台南那邊我就很難交代了,節目結束後我趕緊打回去台北給媽咪
也順便跟他解釋一下我的難處,希望媽咪能心情開朗身體健康!!!


水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